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




终于。。。我终于开始新的一个post!

这一次上来,一转眼就是三年。。。

时间过得真是快!我也要18了。。。


明年少了那么活泼可爱的你们,我得要好好加油努力了!!!高三啊高三~~

不知道要伤心还是开心。。。总之明年真的要加把劲!!!!

不管怎样明年你们园游会一定要来哦!我们一起走啦!(*^__^*) 嘻嘻……


在此,送你们一首歌!^^



真幸运人海中能结识到你们!=D





今晚报佳音就这么结束了!

好快呀。。。又要开学了。。。

刚才我们的堂区唱完后,不久甲洞圣爱堂也来到了!

“哇!!!!!好好听~~”

听完我心里就是这个反应,他们唱得好有。。。很神圣的感觉。。静静听的时候有那么一种感觉!^^

不懂为什么突然有想离开这个堂区的感觉。。。

haiz。。。为什么会这样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希望这种感觉只是短暂的。。。

回家时,在车上就有谈到他们的歌声和我们堂区的歌声。。。

我说道:“哇!他们唱得很好呀!很专业的感觉!"^^

舅母则说道:“ 我们的唱到更好听,而且参与人士还包括了介于2岁至80岁的人!pasar malam 的我们!o(∩_∩)o...哈哈!”

其实唱到怎样没关系啦,最重要是我们当下有没有那一颗热诚的心想要把主耶稣即将诞生的大喜讯带给大家!: )

最近也遇到了一点点不顺心的事情。。。

然而今天下午让我看了一个牧师讲道的节目: )

得到一些感想。。。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和烦恼,但其实这都是上帝赐给我们的考验,试着去思考,冷静下来去面对事情,用包容的心,真诚的爱,去善待每一个人,结果或许会不一样: )

就好像,你出门遇到塞车,你的心情是很烦躁的,觉得很不顺心,于是很生气,这下你的心情可糟啦!但如果你冷静下来,好好接受事实,耐心等待,这接下来待人处事的方式可能就不一样了!

希望我会做到吧!生活的五种态度:感恩,真实,相信,认真,热情。

好啦,是睡觉的时候啦!晚安,各位!(*^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